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運動",共有490筆資料

注射葡萄糖水,網球肘、五十肩好得快?

肌腱、韌帶的傷一直好不了,儘管有去復健,仍隱隱作痛,聽說注射葡萄糖水能加速修復,這是真的嗎?
2017-03-02

抗癌而切除乳房,少奶奶要懂的保養訣竅

為了對抗乳癌而切除乳房,就算不進行乳房重建,術後的照護仍要小心,以免淋巴水腫,釀成生活不便,該怎麼自我照護?讓專家告訴妳!
2017-03-02

上下樓梯膝蓋痛,復健治療會好嗎?

軟骨受傷或退化引發疼痛,能治好嗎?去復健門診進行電療、短波、超音波等儀器治療,哪個效果好?若不想出門,在家如何簡單復健?
2017-03-01

運動是不花錢的樂活長壽祕訣

健康長壽是現代人追求的目標,《大家健康》雜誌3、4月號與讀者分享了日本著名的順天堂大學醫學研究所加齡控制醫學講座教授白澤卓二與日本抗加齡醫學會副理事長坪田一男,兩人在《文藝春秋》雜誌上的精采建議,此次將對談的最後精華分享給讀者,願讀者都能活得健康長壽。
2017-02-24

想減肥,光靠跑步瘦不了!

路跑風氣盛,你瘋跑步的目的是減肥嗎? 你可知道瘦1公斤必須消耗7700卡,慢跑一小時才消耗300多卡。
2017-02-23

走過艱辛路,擊退乳癌擁抱燦爛人生

打敗病魔並不難,你也可以像戰勝乳癌的人看齊,勇敢抗癌,擁有彩色人生!
2017-02-23

肌骨關節疼痛,藥物治療該注意什麼?

肌肉、組織關節疼痛時,吃非類固醇抗發炎藥、注射類固醇、打玻尿酸……這三種方法哪一種最適合呢?有副作用嗎?讓專家為你解析。
2017-02-23

每天運動15分鐘,死亡風險可降22%

規律運動比任何醫療更能為健康帶來整體上的利益。歐洲心血管預防和康復協會大會中發表的研究指出:每天運動15分鐘可降低22%的死亡風險。然而,僅有不到一半的老年人達到建議的運動量。
2017-02-21

瑞晶電子總經理陳正坤》橄欖球的精神,帶企業走過低潮!

到中科后里園區採訪瑞晶電子,彷彿看到台灣DRAM產業的興衰史。7年多前(2006年),原本風光落腳中科的瑞晶電子,有著當時DRAM產業的富爸爸力晶和曰商爾必達,但隨著去年爾必達破產,力晶從股票市場下櫃,產業變慘業。身為專業經理人的總經理陳正坤原本懷著雄心壯志,只是產業似乎已無力回到過去榮景。年輕時愛打橄欖球的他,在產業低潮時間,與員工同甘共苦,就像橄欖球員在場上奮力拚戰。他永遠記得,當初應徵第一份工作,主考官問他:有什麼專長?他回答說,會打橄欖球。結果竟然錄取了,因為主考官認為:一個會打橄欖球的年輕人,大概什麼事都能做到……
2017-02-21

曾心肌梗塞,如何安心做運動?

「開」心手術過後的運動復健,到心臟重建中心作比較安全嗎?運動不是有動就好嗎?重建中心能幫我什麼?
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