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運動",共有490筆資料

標達國際汽車台灣分公司總裁黃齊力》不給自己不運動的理由!

原本不喜歡運動、跑步的黃齊力,在超馬好手林義傑的鼓勵下,逐漸愛上跑步,他發現跑步不但改善自己暴躁易怒的脾氣,也磨出勇於挑戰自我的意志力,堅持到底的運動精神,也成了他帶領福斯汽車的風格。
2011-05-02

運動,讓你的關節更有活力!

隨著年齡增長,歲月悄悄地在身體刻畫下痕跡,除了皮膚外貌逐漸變化,行動力和敏捷度也不比青春年少時。當身體不時出現手麻、腰痠背痛、膝蓋痠痛無力等問題,退化性關節炎可能已找上你。
2011-04-06

踢踏有氧,讓你不再胖回來!

跟脂肪勢不兩立嗎?跟著踢踏有氧一起舞動吧!不僅能健康瘦身,還能減去腿部贅肉,讓雙腿更為勻稱! 你還在和體重拔河嗎?是不是愈減愈肥呢?缺乏運動,是不是讓你的下半身鬆垮垮的?別再對著鏡子唉聲歎氣了,不管你是因為肥胖而有減重的念頭,或是為了追求更完美的身材,以踢踏有氧搭配飲食控制,都將瘦得更勻稱、更漂亮!
2011-02-05

快樂,自在走-感受運動帶來的好心情

​英國研究指出,每天進行5分鐘身處於大自然的「綠色運動」,心情、自信心和精神健康皆能獲得改善。為了鼓勵民眾體驗戶外運動對身心健康帶來的好處,12月18日上午在高雄市立美術館,高雄市立凱旋醫院與董氏基金會聯合了體委會、中華民國生活調適愛心會高雄分會、高雄市忘憂草憂鬱防治協會、社團法人高雄市生命線協會、高雄市臨床心理師公會、高雄縣政府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維他露基金會等單位,共同舉辦「快樂,自在走」心理健康健走活動。現場邀請La New熊隊外野手詹智堯擔任活動代言人,與高雄地區民眾、心理疾患康復者及家屬一同快樂健走。
2011-01-01

羅東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無悔之旅,無懼的實踐

60歲以前,陳永興不以「醫人」為滿足,他想「醫社會」、「醫國家」。身為精神科醫生,卻也從事文化工作、發起人權活動,更投身民主運動及政治領域。現在,他向自己的60歲告別,準備過另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2011-01-01

單腳天使林睦卿》展開心靈翅膀,讓幸福起飛

因骨癌而截肢的林睦卿,儘管只剩一隻腳,還是勇於走出家門,到處旅行、學現代舞、攀岩……雖然過程困難重重,但從不放棄任何體驗人生的機會。她說:「不停留在過去的挫折,活在當下,才能堅定朝目標前進」。
2010-12-01

邁入「憂鬱症篩檢日」第二個10年,抗鬱有方,運動紓壓好心情!

今年,是台灣「憂鬱症篩檢日」邁入第二個10年,除了在台北有大型的宣導活動外,在高雄也有調查發表座談會,甚至在大陸的寧波市也熱烈響應……
2010-11-01

勤業眾信財務顧問部總經理陳威宇》抗壓力,從愛運動開始

勤業眾信,是台灣商學院學生最嚮往的企業,可是會計師的工作,卻是常人無法想像的忙碌,特別在忙季時,審計、查帳等業務,一刻也不能馬虎,想做這樣的工作,還得要有常人沒有的抗壓能力,在勤業眾信服務20年的陳威宇,看不出壓力造成的倦容,他是如何樂在工作,面對每一次的壓力挑戰……
2010-11-01

「八方新氣」創意總監王俠軍》爬山啟動創意、靈感與心的法門

19世紀的哲學家康德每天都會從住家一路散步到實驗室,一邊走路,一邊思考的過程,成了他心靈最敏銳的時刻。而對把台灣玻璃創作與瓷器藝術推上國際舞台的王俠軍來說,每天晨起爬山,更是他源源不絕創作靈感的催化劑。
2010-10-03

跑一圈、捐一元,樂動小將公益輕鬆做!

​繼第一階段「樂動小將養成計畫」,受到師生、家長熱烈反應後,第二階段在9月13日也正式展開,此次共有11所學校參與,10家企業單位進行贊助合作。10家企業伙伴分別是國際扶輪3520地區、養樂多、統一、福斯汽車、勤業眾信、美吾華懷特生技、康軒集團、台灣汽車冷氣、健康運動聯盟、向日傳播。
20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