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運動",共有490筆資料

學測剩兩天,焦慮睡不著怎麼辦?

學測在即,擔心考不好、考試失常,壓力大睡不著怎麼辦?
2017-01-18

大笑增強運動動機,健康之餘不忘樂趣

研究發現,經常開懷大笑可能真的是讓老年生活更健康的最好良藥。
2017-01-16

你喝對了嗎?咖啡這樣喝才健康

早晨來杯咖啡,精神抖擻的上班。只是,喝咖啡真的能幫助減肥、遠離憂鬱嗎?咖啡大哉問,帶你發現咖啡的健康力量……
2017-01-13

競爭是運動的最佳動機

研究顯示,缺乏體能活動會增加罹患慢性疾病和死亡率的風險。然而,仍有許多美國人未達到政府建議的運動量。一項發表於《預防醫學報告期刊》,來自賓州大學Annenberg傳播學院、由Jingwen Zhang博士所主持的研究指出,競爭可能是促成更多運動的關鍵。針對憂鬱兒童青少年的治療方式,藥物及心理治療為最常見。不過最新研究發現,音樂治療對於行為和一般發展,具有正向效果。證據顯示,過去30年來工業化國家的青少年憂鬱症盛行率呈現上揚現象。美國近來自殺趨勢也顯示,青少年和年輕成人的憂鬱症盛行率可能持續增加。
2017-01-11

想要好孕到,試試暖子宮的受孕操

女性朋友子宮好,不僅經期順、氣色好,更能助孕!除了飲食保養、作息規律外,做些簡單的暖宮操,能在寒冷的冬季,讓子宮氣血循環更活絡!
2017-01-09

實踐生命的感動

在六十多年的攝影人生中,我體會到:夢想,不會一下子就看到成果,一定要花時間去做、去執行……
2016-03-28

上下樓梯瘦身減肥操

年節到了,除了與耶誕節同樣具喜慶歡樂氣氛,也同樣是個團聚享受美食的日子。持續上個月的耐力,本月吃大餐後,別忘了ONE MORE、TWO MORE一下,為自己的健康及身材GO!GO!GO!在各式的塑身操中,爬樓梯是一項簡單、不受天候或同伴影響的運動方式,以此作為減肥的方法,既經濟又便利。
2016-03-23

歐都納執行副總經理張國進》上山下海的幸福企業

歐都納是臺灣戶外休閒的第一品牌,這個40年的老公司想為幸福企業下定義,2016年他們將有一個創舉,就是在特休假外,再給工作夥伴(歐都納的老闆稱員工為夥伴)一日薪的運動假和半日薪的公益假,只要工作夥伴提出有深度的運動內容,如做背包客旅遊或參與公益活動,拍照存證就可申請……
2015-11-16

別讓孩子成為沙發馬鈴薯

​暑假已過了一半,你的小孩暑假都與「電子產品為友」嗎?現代人獲取資訊便利,習慣一心多用,但大腦長期密集運作,會造成壓力,進而變成身心問題。提醒父母不要讓孩子整日待在家中玩電玩、上網、看電視,安排孩子定時運動,身心發展更健康!
2015-08-01

多運動,即使體重未減人也健康

許多人抱怨自己經常運動,但是體重也不見得下降多少,不過專家指出,多運動對人體絕對有益處,即使你體重過重並且沒有因為運動減輕任何 1公斤,因為專家研究指出,體重過重的人運動,即使未能減輕體重或是減少脂肪,但是確有助於過重的人預防心臟病。 多運動,即使體重未減人也健康​ 好的膽固醇(HDL)」,並且減少體內「不好的膽固醇(LDL)」,雖然因為國人飲食脂肪攝取量愈來愈高,台灣每可能運動不會讓你年有800萬cc的血液,都因為「太油」、也就變得瘦多少。是血脂肪含量過高而無法使用。
2015-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