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運動",共有490筆資料

10招愛自己的新腎活運動

不想腎病找上你,打亂人體代謝及造血功能,專家建議「三少三多四不」守則,輕鬆呵護腎臟!
2017-04-10

3招消水腫,跟蘿蔔腿說再見!

蘿蔔腿讓你害怕解放雙腿,只能穿牛仔褲包得緊緊嗎?現在開始削去蘿蔔、解放你的雙腳吧!
2017-04-08

更年期遇上空巢期,該如何自處?

更年期時孩子不在身邊的空虛感,該如何面對?專家說:學習放手,學習轉念,你的燦爛人生正要開始!
2017-04-07

紅豆水、奇亞籽、豆漿減肥,小心傷腎又傷身

減肥話題永不退燒,最近網路盛傳喝紅豆水、奇亞籽能輕鬆減肥,真的如此有效嗎?若胡亂使用,當心瘦身不成反傷身!
2017-04-07

9大美腿祕笈,蘿蔔腿也能變修長

天氣愈來愈熱,街上的人們愈穿愈少,還在擔心腿部線條不夠美而無法見人嗎?輕鬆9招在家做,今年夏天讓自己自信地伸展美腿。
2017-04-06

腦海裡鈴聲響不停?當心手機幻聽症

深怕錯過重要電話而感到焦慮?總是感覺手機在響而神經緊繃、夜半驚醒?放鬆心情、避免對手機的依賴,別讓幻聽干擾生活節奏。
2017-04-05

新生代人氣模王陳漢典》認真演好每一分鐘

與生俱來的模仿天分,讓陳漢典從小就是同學眼中的「開心果」,2006年參與悶鍋模王選拔活動,表演一鳴驚人,因而進入「全民大悶鍋」,開啟了演藝生涯。然而,初出茅廬的他並非一帆風順,陷入低潮的陳漢典在前輩的提點之下才豁然開朗,並以最崇拜的偶像周星馳為楷模不斷精進,逐漸發展出自己的表演風格與舞台。
2017-04-05

中華捐血運動協會理事長葉金川》為人生留下感動的事!

2014年底,葉金川意外發現自己罹患淋巴癌,親身經歷了生死的生命課題,雖然外界把他視為政治人物,但他在《最美好的時光》一書中,透露自己其實想當作家和廣播人,書中他鼓勵每個人留下感動自己的事,他說,「退休更要逐夢,想到就做,不要猶豫!」「生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古今中外有誰能下個正確又完整的定論呢?誰敢說自己是最瞭解生命真相、生命意義的智者呢?每個人都無法主導自己的「生」,最多只能安排「死」,在這個前提下,什麼樣的生命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在生命的終點,什麼樣的滿足可以讓嘴角掛上微笑,無憾地離開?這些問題你有想過嗎?
2017-03-31

黑暗中的馬拉松跑者,跑出自己的光明之路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出自《聖經》腓立比書3章13至14節,這也是盲人跑者張文彥激勵自己在黑暗中不斷向前的話……
2017-03-30

跑步跑出「鐵腿」?DIY按壓穴道來緩解

慢跑完回到家,膝蓋、大腿竟出現酸脹疼痛感,是否令你懊惱。除了休息、冰敷、抬高雙腿,中醫師貼心傳授DIY按壓穴道的緩解法,幫你降低「鐵腿」不適感!
2017-03-28